close


最後一天要從哪裡開始寫起?我不知道,因為通常都會從起床開始寫,但我連續兩天沒睡了,房間裡的兩張床,我竟然連一張也沒能好好的珍惜。 

 

吃早餐時我還是一如往常,很有精神的跟大家打招呼,其實雖然兩天沒睡,但想到離開房門前已經把前四天的文章影片都全上傳完成,心裡還是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,這一切,我看我寫我分享了,毫無保留。 

 

在飯店留下了這趟旅程最後的大合照,然後我們就告別了這間柬埔寨最大的賭城飯店,在當地真的蠻豪華的,但因為我去過澳門的幾間飯店,也住過裡面有著小河和船夫唱歌的威尼斯人酒店,所以瞭解什麼叫人外有人,飯店外有飯店。


 

在去機場的路上,我們停在位於諾羅敦大道及西哈努克大道交叉處的獨立紀念碑,為紀念柬埔寨於1953119日脫離法國殖民,成為正式國家所建,高37公尺,共7層,上有七頭蛇神100條,非常特別,是我們此行看到的最後一個景點。


 

到了金邊機場,我把在台灣找了很久但卻完全沒用到的斗笠簽名送給導遊,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,很喜歡找我拍照和簽名,不知道他為什麼一直覺得我以後會很紅,就說要先多留點記念品和照片,非常妙的一個導遊,很謝謝他這幾天的幫助和照顧。

 


 

 

在飛機上我又用盡所以力氣,在所有人都已經昏迷不醒的情況下,一張一張的寫下我心中的祝福與感謝,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同行,從你們的身上我學到好多東西,我真的成長了不少。

 




 

下飛機後李董事長請我當召集人,希望能很快修改歌詞加進七大奇景,並找大家一起完成錄音,趕在記者會時完成跟大家分享,為活動留下一個美好的逗點,放心,我們會一起努力的。

 


澔平大哥才下飛機又要直接去非洲,真是名符其實的旅遊達人,因為他的腳架壞了,所以問我有沒有帶,我就直接送給他,相信這個腳架的一生應該會更有價值,至少已經比我這個前主人先去非洲了^^

 

 

 

雖然很想多跟大家道別,但晚上為了趕晚上在台中的評審,我不得不先走一步,整個晚上的歌唱比賽總決賽很精彩也順利,雖然我有點累但卻聽的很開心。

 

比賽到了尾聲,主辦單位希望我能壓軸上去唱首歌,因為沒特別準備,加上我剛參加完上順旅行社環遊世界圓夢大使的海外總決賽,於是我拿著其他人的吉他上台,並和大家分享這趟旅程,然後我刷下了第一個和旋

 

第一次公開在好幾百人面前,唱著為活動剛寫的「一起環遊世界」,雖然台下的朋友肯定不會唱,但卻也跟著哼和打拍子,彷彿我又回到了旅程第一天在車上和團員分享這首歌的美好時光,也開始想念大家了。

 

 

夢想,到底有多遠

 

 

By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~徐培剛~20090912

http://pksuccess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an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